mangomango233

君君的绘画记录📝:


第1幅图片是小时候我是怎么画画会用到哪些工具


第2幅图片就是我日常画画的一个状态喽。


今天在记录日记的时候翻到了以前写的日记,因为我从小会记录一下生活,就会写日记,基本上是每天都会写到吧,虽然不长,但是他能够记录我的状态,我翻到了我最近大学的日记的日记,我的日记里面的日记记录了我那个时候对于高中初中我对于画画的看法,我才知道原来画画真的很开心,对于我来说认识优秀的人,画自己想画的东西是能够让我快乐的。就想画,父母支持,也有一群坚持自己梦想的朋友,我就觉得我们是天上星星的其中一颗,并没有因为星辰太大而忽略自己的光芒,在我们认识其他耀眼的光芒的时候,一定要努力发光呀,因为其他人都在发光,不然他就看不见你啦,自己就忘记自己原来是会发光的

评论

热度(1)